吳奇隆砸1.9億買「京雅苑」4戶| 蘋果日報

【黃阡阡╱台北報導】今年賺進6.4億元的「四爺」吳奇隆,傳出在新莊副都心置產4屋!與新莊有地緣關係的吳奇隆,年初就傳出打算在新莊置產,並鎖定百坪豪宅建案「京雅苑」,近日實價登錄揭露,該社區有4戶共約1.9億元,由法人「水晶奇點」買下,推測正是「四爺」所買。

吳奇隆老家在新北市新莊,所以不在台北市蛋黃區買豪宅,反倒想在熟悉的新莊置產,不僅年初就外傳,他想買當地豪宅建案「京雅苑」,老婆劉詩詩也曾被目睹現身案場。去年2月完工的「京雅苑」樓高16層,單層雙併,基地約480坪,位塭仔底濕地公園第1排,當時開價每坪55~65萬元。

據實價登錄近日揭露資料,「京雅苑」最高單價是以總價5260萬成交的12樓戶,單價落在59.8萬元,謄本資料顯示,買方為英屬維京群島商水晶奇點股份有限公司,代表人是邵學添,邵學添曾任吳奇隆旗下產業「北京稻草熊影視」副總經理,推測應為吳奇隆購置的婚後愛屋。

水晶奇點買下12樓和9樓共4戶,總價逾1.97億元,單價約55至60萬元。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分析,「京雅苑」位於中華路三段、昌和街口,鄰近捷運副都心站、塭仔底濕地公園,但當地受累過去機捷延宕,加上周邊機能遲遲未見強化,今年平均單價跌落至49.9萬元,眼下這4戶成交價多非成屋交易,因此價格相對較高,後市發展曖昧難明,購置方應為情有獨鍾。

新聞出處:蘋果日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