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豪宅趨勢翻轉!萬坪山城別墅成奢居新潮流

「豪宅」是成功富人的居所,亦是許多人的人生目標,其中就以含金量六都居冠的竹北,成為富人匯聚之地。後疫世代,全球豪宅趨向自然,不少國際知名人士開始追求半山豪宅,使山城別墅成為高端人士的居住型態主流與象徵。日前,竹北新推案「壹山2期」於6月5日公開記者會,以近5萬坪基地開發、逾3千棵大樹的綠意森態、10分鐘竹北高鐵站等優勢,磁吸許多園區高階菁英青睞,竹北富人居所將由山城別墅翻轉取代!

竹北受惠於新竹科學園區、產業發展及多家知名企業進駐,無論人流及錢潮皆非常強勁,成為全台平均所得最高的城市。富人往往追求最好的地段、生活機能與環境品質,但大部分的豪宅無法兼具都市與自然,不過,由新竹在地建商

誠宜建設耗費15年購地開發,於竹北打造珍稀造山計劃「壹山」,全區預計分4期推出,如今公開75-115坪「壹山2期」,總價4至5千萬,滿足現代菁英家庭的結構與預算,並開啟山城人生的全新五感享受。

經過疫情與解封後的起伏過程,「越自然越奢華」成為人們的新觀點。「壹山2期」基地面積高達5萬坪,偌大空間有別於都市豪宅,且社區內種植逾3千棵原生樹種,更汲取日本5大名園之特色,採沉浸式自然美學,針對地勢規劃生態復育溪流、湖泊及階梯;甚至講求生態平衡,夏季可見螢火蟲、四季擁有不同花卉,讓山與林將社區包覆,打造環境清幽的低密度自然森域;每戶皆有20至40坪私人花園,特別邀請CN FLOWER凌宗湧規劃園藝景觀,且位於制高點戶戶皆有美景,可飽覽竹北景緻。

此外,社區鄰近竹北生活圈,車程僅需5分鐘,距離竹北高鐵站及遠百商圈也只要10分鐘車程。白天體驗都市生活,晚上欣賞蟲鳴鳥叫,體現真正的離塵不離城,可謂城市內的山城,因此以總價帶與坪數對應竹北房價,屬於性價比極高的產品,以北台灣來說既珍貴又稀有。

「壹山2期」規劃75至115坪花園電梯別墅,4層樓高,75坪一樓為室內車庫,可停2-3台車,總價3800萬;獨棟坪數為105、115坪,4層樓高,總價5200至5800萬,車庫最多可停4台車,皆有獨立後花園及側院。獨立會館則擁有溫泉、簡易餐飲、泳池、健身房、蔦屋TSUTAYA BOOKSTORE社區選書、露天BBQ等,滿足山城生活需求,盡情享受寧靜渡假氛圍。

「壹山」就是生活型態,擁有最自然的生態綠意,以及最便捷的生活機能,動靜之間舒適轉換。誠宜建設董事長曾說,「壹山有太多的好,只有住進來才會深刻體會!」,歡迎您前來體驗「有四季的生活,有溫度的山城」。

壹山2期
接待中心:新竹縣新埔鎮壹山街128巷58號
賓客專線:03-588-8111

新聞出處:中時電子報